欧宝体育注册

泰无聊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一键登录

查看: 6763|回复: 2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回音壁] 我想吐槽一下“泰州一卡通”【已回复】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欧宝体育注册: 楼主
发表于 2022-10-28 10:02:48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前段时间下载了泰州市民卡APP,主要是坐公交比较方便,里面有“掌上公交”,可以随时看到公交车几点发车,到哪了,非常方便。

昨天下午准备坐公交,突然发现APP改版了,竟然需要我重新注册,注册就注册吧,先上了车跟驾驶员师傅打了一下招呼,赶快下载(必须同意看我的通讯录、手机相册等等))、注册!手机号、身份证号(正反面拍照)、家庭地址、工作性质、绑定银行卡等等,我感觉就差问我月收入了。

注册的同时我就想到了这段时间议论比较热的一个话题:个人信息泄露。我在想泰州一卡通这个信息收集是不是有点过了?!

算了,反正互联网时代大家都是在“裸奔”,我一个普通老百姓能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信息啊!我痛恨的是,APP里面没有了“掌上公交”,公交车的信息全部没有了!还有就是每次打开都必须忍受几秒钟的广告,然后重新输入手机号、验证码(或者密码),以及四位数字安全码(年龄大一点的必须戴眼镜才能看得清)。

没有了公交车的信息,我要你这个“一卡通”做什么???

最后,请问现在在哪可以看到公交车的实时信息?谢谢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公交公司对此回复:
网友您好,您可以下载泰州好出行APP实时查询公交运营信息,欢迎来电86397288进行咨询和建议。感谢您对公交的关心和支持!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
收藏收藏 顶3 踩
欧宝体育注册: 沙发
发表于 2022-10-28 10:43:4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就是,没旧版实在
欧宝体育注册: 3#
发表于 2022-10-28 10:43:5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我也下载了,登录时显示用户不存在,真是滑稽,这样的App太差了。
欧宝体育注册: 4#
发表于 2022-10-28 10:46:1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一卡通不通
欧宝体育注册: 5#
发表于 2022-10-28 10:47:24 | 只看该作者
下载这个app

欧宝体育注册:微信图片_20211028104614.jpg (182.09 KB, 下载次数: 21)

微信图片_20211028104614.jpg

欧宝体育注册:微信图片_20211028104613.jpg (6.29 KB, 下载次数: 20)

微信图片_20211028104613.jpg
欧宝体育注册: 6#
发表于 2022-10-28 13:41:3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等候 发表于 2022-10-28 10:43
我也下载了,登录时显示用户不存在,真是滑稽,这样的App太差了。

您好,重新下载需要注册然后实名认证才可以登录的哦!
欧宝体育注册: 7#
发表于 2022-10-28 13:51:2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下载“我的泰州”APP,里面有实时公交信息
欧宝体育注册: 8#
发表于 2022-10-28 17:00:4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下载泰州好出行App,坐公交很方便
欧宝体育注册: 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0-29 09:49:29 | 只看该作者
唉,泰州各种APP太多,各自为政,就不能相互兼容一下???
欧宝体育注册: 10#
发表于 2022-10-29 11:30:54 | 只看该作者
请教一下 我现在都不用了但卡里还有钱咋弄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Copyright© 1998-2022 metalmaxrecycling.com All Right Reserved.

欧宝体育注册: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欧宝体育注册:返回列表